Music is Life

2014年9月1日星期一

september 九月



哈哈 上个月真的是很emo的一个月份~
不说我在Emo什么,就是很多可爱的事情发生,让我纠结个半死 XD
终于,是新的月份开始,
希望将8月的事情一笔搽完,
老实说,上个月我其实写了很多很多篇博文。
但是由于隐私问题,所以都不敢上传到部落格.. 多么痛的领悟~TT
我的文字就这么埋没在深深的部落格的底部了~
开始不明白部落格的存在目的
是记录人生的点滴,还是一个面对他人批评自己生活的平台?
别问我为什么是阿布思的照片,
因为最近我疯。






一个虚无的等待,一个愚昧的等待。
每个人,都在等一个人。
或许你真正该等的那个人,并非现在执着等待的那个人。
或许你本来认定在等待的那个人,在时间冲洗中,不知不觉地换了另一个人。
没错,
人生,就是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等待。
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
一次又一次的更换。
使你更坚强。


那天,我认定我在等。
因为动心了。





7月,我学会了这么几句话

“ 取舍是人生一定会经历的,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物,越快决定心里就越平静。”

“你带着羡慕的眼光看着别人,对,觉得自己很没用。但千万不要忘记日后的自己要争气,让曾经的自己,看着闪闪发光的你。”


8月,我学会了那么几句

“人总是犯贱的,所以别那么轻易喜欢上一个人。”

“在感性的时候把理性呼唤出来,是最恰当的做法。”



每个人,都在等一个人。
我等了那么久的电影上映了。
跟你一起看戏也是很不错的说,感恩。
你忘了我,虽然我就在你周围。
隐约地看着你迷茫的眼神,我知道你在难过。
等待吧,那个等待你的人出现。
那个让你溶化的笑脸,
回不去的穹苍。

加油,9月的落叶:)
放下吧 ,9月必须好好保持心情,心情好,身边的大家也会更开心!:D

放话!我要生日了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