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is Life

2014年7月4日星期五

未知数

昨晚一直痛醒,好帅呀`!!
今天,开始真的感觉.. 自己是一个病人... 什么的都要护士帮忙... 又是一大污点。
我的宝贝枕头被咬了无数次。
左脚依然动弹不得,而且  整只脚呈现紫褐色,肿得我自己都感叹。
医生帮我拆纱布一堆东西的时候,我根本不敢直视.
因为我知道,我的脚会很丑.. 
医生帮我拆线,当然 是拆一边罢了啦... 还有一个很大的伤口还不能拆...
那种像是把你的肠子从肚子里拉出来的感觉。我永远都不想忘记这种感觉,又恶心又痛的靠北感。

护士帮我注射antibiotic,也是超靠北,注射点滴的机器卡在一个level,他就在我的针口要命的转。把针弄得更深入一点. 坑呀! 我是觉得竜忍痛,但不是不怕痛啊。

右脚被抽出了一根hamstring,异常的,是感觉右脚里面少了什么....但庆幸的,即使很疼,但是它至少还能抬起来...
很不喜欢这种一直躺着的感觉,起床有点脊椎疼,因为打麻醉药的时候,针是打在那儿的...
哈哈,管它疼了,再不升懒腰,我的腰快僵了`! 神奇,原来一只 手打字其实也可以蛮快的...
明天就开始复建了。很好奇我要怎么复建的....怎么说,它几乎动不了,我使劲出力了,它还是在原地。看来是会很疼很艰辛吧。 没关系,疼了明天有人来探望我,我又可以和他们聊怎么刺激法了。

一觉醒来,忘了昨天的悲伤,可以的,一切都是未知数。现在才是最重要的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