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is Life

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the started of 2012

不知不觉,
离开学第一天已一个星期。



朋友们都问候了我一番,
"新的学校,还习惯么?"XD

其实还不错啊。
开始有奋斗的精神了。


刚到中华的时候还真的是浑身不自在呢。


感觉很陌生,但也不陌生><
看见了很多小学时候的同学。
有的,认出来了。
有的,根本不晓得


但是,却没有相打招
就像陌生人一样。


擦肩而过。


小学同学呀。
有的变帅了,
有的长高了,
有的发福了,
有的头发变型了,
甚至我已经认不出来了!> <


看见老朋友竟然没有怀旧的感觉,
只有一丝丝的空虚
陌生的感觉。


时间是会摧毁一切的。
包括,
感情。


踏入中华的第一天。
发现AIR PANAS 在别人心目中,
其实是一间很不错的学校。
当时我感到很荣幸> <.
也很想念之前的38学校生活。


今年,
我变踏实多了。
真的开始用功读书,
用心练习了。




AntLee的


座右铭


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,未必。
九分耕耘,会有收获,一定!”


真的煎熬才好=)






5/1/12
星期4


第2天上课就中了副校长 的子弹。


Head Shoot 99了~


体会了真正的严肃


虽然算不上如操兵般严厉。
但是对于手无寸铁的我来说。
要是每天如此,不如去死~><


正常的上课时间,
班上该吵的吵,
该闹的闹。
只是少了自己的声音怪不习惯的。
原来,


我可以很安静
是以前的我,


低估自己了。







6/1/12
星期5


被傻佬带到kepong


TREN studio


傻佬认真练习。
我更是懒得理他~XD


练习难免会受伤啊。
现在腰部的淤青还痛着。
身体其他部分有淤青之类的,
我都已经没有感觉了~
都被盖过了~


老实说
只要你带着认真,和热衷的心态,
去做一样你想做的事。


这些小疼又算什么?


忍一时,才有后路可走。


"先苦后甜:)"


练习途中,
可能我是陌生人吧~><
不是陌生人
感觉就像,
新生报道就Jacky的class一样~XD
正式学Bgirl,不知不觉也都一个月了。
人变了,
歌也变了,
popping style也有所改变了。
这,
太正常了。








凌晨1点,
傻佬送我回家。


爸妈因为等我等累了。
睡地不省人事,
真的对不起了。
每次要你们为我,
担心


傻佬啊,
说好就算啊。
别在乱来了~> <
驾车不准喝酒哦.
有什么事我的眼泪没人擦了。










8/1/12
星期日


一大清早
BUKIT JALIL
 training 去咯~


大家好久不见了。
damn miss u all actly.:)
KL team gather~:)
不管是晴天,还是天空~XD
raine,skye,steff,jade,thomas,mel,shaun...................


ur head soo much-.-~


NICE TO SEE U ALL AGAIN :)






可能很久没有锻炼的关系,
现在完全不行
才一下子就上起不接下气~
是时候练跑了。
只差时间的不配合罢了。




3点钟到家,
4点钟到time square~!
约了傻佬
没有办法咯~> <


大清货来~XD
为了新年才特地来time square的。
平常。
已经得踏进这里了。
人多, 气流也不好,
自己来也显得太了~><


其实,
偶尔做宅女也很不错。
至少清闲。
不用出去~XD


来到time square.
如果是正常的我,
钱包一定流血不止!
把把声的流光光。


可喜可贺。可口可乐~


傻佬在,我就不知不觉进男装店
> <
oh my grandma daughter~!


来看下自己的收获。



已经很久没有买这一类的衣服了。
应该说,
根本没有穿过
不懂下次穿出来见人是什么样子~?




今年的我生了格子病
很喜欢格子衣~><
不懂是不是受tutting的影响呢?XD



短裤当然是少不了的。
fresh?XD


今年唯一的一件男装t-shirt.
大爱它~<3
复古的风~
阵阵吹~~






一天就这么过去。
收拾心情。
再次回学校去。
上课咯。:)




...SHARE...




笑纳笑纳~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